飞咯 2008


下个拜五就飞了,去另一个陌生的国度。
走走。
看着地图,我开始好无助,无法想象在日本的未来十一天里我是否能不要迷路得太过分。。。

只剩下8天了,却还未感觉到兴奋; 因为太多无助了吧,真的是自讨苦吃啊!
明年,明年,计划个便宜点的旅行吧。
太多想去的地方了,去越南,LAOS,台湾,印度。。。
那只不温柔婉悦的猪今早还叫我回KL工作。
看来我回不去了,面包和理想无法只选其一。
如同面包和爱情。
但我还是喜欢KL,但那座城市给不了我要的理想和梦想。
也许是机缘未到,也许是我还无法很清高的说一个月马币两千元的工资我不介意,我更无法说不学以致用我会就此甘心。
趁着年轻时要给自己梦想,也要实现梦想。
在哪座城里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没有遗憾。
我无法给自己很多很多,但我尝试给得开心。就足够了。
祝我旅途愉快吧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