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有个人 15032003

9.25pm, 下了班回到自己的房间,吃了晚饭,泡一杯温温的Fernleaf.
朝九晚五的生活。
享受从公司步行的双峰塔,轻快铁站的那一段15分钟的路程。除了走路,不需要有任何的表情, 也不需要理睬谁。
习风迎面, 当然也参杂了更多的这都城的尘埃。
无论如何, 川流的车辆从不曾止息过。
而谁也没有多看谁一眼。
这样子一个人的日子。
一个人走路,一个人搭轻快铁,一个人打包晚餐,一个人回家, 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过一整个晚上。
自在。
不用向谁交代。
但偶尔, 在走回轻快铁的路上,会突然很想有人给我电话, 告诉我, 有人等我度过这个晚上。
希望有个人等我吃饭。
希望有个等我回去。
希望有个人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